弟控哥哥和他的帅气弟弟

……同上

小干脆面观察日记

2016.07.14

  我是这本日记的主人,我有一个玉树临风的名字,叫做王俊凯。

  我是一个在校的苦逼大学生,我一直想养一条狗,那种就算不被虐也会旺旺叫的狗,虽然我比他的品种高一阶级,毕竟我是只帅气的单身狗。

  在今天的六点三十分整,我高抬贵脚,亲临了楼下的宠物店,结果,宠物店的老板台不识时务,噢可能他不知道贵公子要微服私访,竟然没!开!门!!

  噢艹,本公子大人不记小人过,就先上了楼,等会儿再来临幸它。

  可想而知,我最后在游戏,番剧以及枕头的诱惑之下,忘记了这件事。噢这些磨人的小妖精。

2016.07.15

  今天,我起床的时候照了照镜子,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就是今天的我比昨天帅了许多,唉,又超过了一个帅的巅峰。

  我把自己打扮的自认为非常酷,我带了一顶贝雷帽,身披了一件上海滩式的皮衣,手拿蛇皮袋(充其量是麻袋),脚踏大粉人字拖,我感觉自己很酷,酷的不要不要的。

  我头发一甩,就下了楼。

  咦为什么这些人看我的眼神那么微妙?一定是嫉妒我的帅气,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天妒英才。我转过头,勉为其难的冲那些人笑了笑,无奈极了,人帅就是没办法。我甩着自己的一米五大长腿,愉快的到了宠物店门口。

  我手握着门把手,感受到了隔壁卖水果大婶爱慕的目光,就回头冲她害羞一笑,大妈莫名其妙的摇头转身走了,我想一定是我太帅了她害羞了。

  嘿嘿嘿。

  小骄傲了会儿。我愉快的拉开门。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嘞个去#%&*%¥&%@#*&¥@#.........!!!!!!!!!!!!!

  一大群狗直扑上来,我清晰的看见它们顺着舌头滑落下来的口水,以及两眼冒光的红心。吓的凯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五十米冲刺跑的速度灵活跨越过障碍逃出了宠物店,躲进了拐角处的电话亭里。

  妈的老子的腰…..

  我蹲在电话亭里冷静了五分钟,又重返了宠物店,抱着为党组织光荣牺牲的信念毅然决然拉开了店门走了进去。

  那些狗一个个乖的不得了,噢原来是有狗粮吃了,我没有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狗!

  鄙夷了一会儿,我就在店员小姐甜美的问询声中挑起了狗。

  这些狗怎么都不符合我这个帅气热血青少年的高尚品味???

  那个哈士奇怎么眼睛红不啦唧的,跟腿哥的那条红胖次一样,丑死了。那个泰迪的毛也太卷了吧??是做过方便面烫染??卧槽卧槽卧槽那两只狗在干什么????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单身狗呢????我的24K纯钛合金狗眼!!它们怎么可以光天化日之下做这等污秽之事,怎么可以光天化日之下造人,噢不造狗???

  吞天沃日!

  既然来了,我不能什么都不买!这样不符合我“能躺在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站着“的优秀品质。

  于是,我随手提了在门旁边一只还算过的去的不明生物,买了一大包配套饲料丢下钱就落荒而逃,离开了这个可怕的地方。

  回到宿舍,(我们宿舍就是能养宠物你管我我开心就好)我才发现这只小型生物体与狗相差甚远,简单来说,是一只,小,浣,熊。

  妈的谁能告诉爸爸浣熊怎么养在线等急!!

  王俊凯,21,卒。

你猜 我是谁?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评论(3)
热度(57)

© 弟控哥哥和他的帅气弟弟 | Powered by LOFTER